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明籲小英:支持婚姻平權只要站在女性立場

作家陳芳明今(27)日透過臉書向蔡英文喊話,表示讓婚姻平權法過關,無需站在總統、黨主席的高度,只要站在女性的立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作家陳芳明今(27)日透過臉書向蔡英文喊話,表示讓婚姻平權法過關,無需站在總統、黨主席的高度,只要站在女性的立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6/11/27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陳芳明今(27)日透過臉書向總統蔡英文喊話,期許讓婚姻平權法過關,「無需站在總統的高度,也無需從黨主席的高度,只要站在女性的立場」;陳芳明並揚言「如果婚姻平權法案沒有通過,就把我當做傻子吧,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支持民進黨了」。

綜合媒體報導,陳芳明今日在臉書轉貼蔡英文在2015年10月31日所發布,公開支持婚姻平權的臉書貼文,直言自己當時看到蔡英文的主張時,內心相當感動,他投票給蔡英文,也鼓勵學生支持她,卻沒想到台灣歷史終於走到婚姻平權的立法階段時,民進黨卻突然變調。

陳芳明認為,蔡英文在當選前的公開承諾,如今已在黨內變成七折八扣,以民進黨的執政優勢,應該可以在立法院順利通過婚姻平權法案,蔡英文無需站在總統、黨主席的高度,只要站在女性的立場,就應該讓婚姻平權法過關。陳芳明並揚言「如果婚姻平權法案沒有通過,就把我當做傻子吧,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支持民進黨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