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插旗高雄 黃國昌:不容許有開賭場的議員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今天成立,為2018大選展開布局。(記者洪臣宏攝)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今天成立,為2018大選展開布局。(記者洪臣宏攝)

2016/11/19 16:3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今天成立,為政治版圖爭奪戰設立灘頭堡。黨主席黃國昌表示,將在高雄每個議員選區至少推出1名候選人,他還意有所指地說,絕不容許有包工程、在家開賭場的議員出現。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設在延慶街,由黨秘書長陳惠敏出任黨部主委,除了黨主席黃國昌、黨團總召徐永明、林飛帆、姚立明出席成立大會,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及包括南社等本土社團也到場觀禮。

黃國昌受訪時表示,時代力量目標是成為台灣第2個本土政黨,未來和民進黨是既競爭又合作關係,做為新興政黨,除了在國會打拚外,也要走入社區、走入民間,因而在全國各地逐步推展黨部。

這屆國會選舉,時力在高雄拿下92323張政黨票。黃國昌說,在高雄設立黨部是責任,也是許多人期待,展望2018但不限在2018,將持續與在地公民團體、社區、鄉親結合,努力耕耘大家關心的在地議題,希望過程中找到理念、興趣相同,有志公共事務的人,一起加入時力。

他表示,會在高雄11個議員選區、每區至少推出1名候選人,也不排除投入里長選舉,布局勢必會做,但談提名還太早,將藉由滾動式過程,以合作過程、議題努力上,做為提名依據。

徐永明致詞時也說:「時代力量在市議員選舉絕對是玩真的。」 並開玩笑對台下陳其邁說,時力還沒對下屆高雄市長支持對象定調,以免回到立院有人來「關切」。

時力插旗高雄,陳其邁說「歡迎競爭」,他指出,時力在民調上已經成為台灣第2大黨,實力不容小覷,大家在路線上一致,政策上有差異在所難免,民進黨會提出更好政策,贏得人民支持。

時代力量要角出席高雄黨部成立大會,宣布進軍高雄市議會。(記者洪臣宏攝)

時代力量要角出席高雄黨部成立大會,宣布進軍高雄市議會。(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