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食品輸台台東公聽會 國民黨動員反對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集結民眾,拒絕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入台灣。(記者王秀亭攝)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集結民眾,拒絕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入台灣。(記者王秀亭攝)

2016/11/14 11: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行政院今天上午在台東舉行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公聽會還未開始,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動員近百民眾在外聚集,表達反對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台灣。

今天上午9時,農糧署東區分署台東辦事處外近百名民眾拉起白布條,表達抗議日本核災食物進入台灣,不要輻射、還我漁權等心聲,3個孩子的家長侯凱中說,農委會強烈管控台東荖花、荖葉的農藥殘留標準,最後仍以食用會致癌而阻礙該項農業的發展,想不到要對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台灣,影響我們後代子孫的健康。

台東市知本里長馬捷則呼籲,已有環保團體前往日本檢驗核災區食物,為何不等環保團體回台再做決定,直到公聽會開始,一行人才轉移陣地,進入公聽會場。

相關影音

台東民眾穿上寫有反對標語的衣物。(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民眾穿上寫有反對標語的衣物。(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