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 高市藍議員掀桌霸主席台

日本輸台公聽會高雄場爆衝突。(記者陳文嬋攝)

日本輸台公聽會高雄場爆衝突。(記者陳文嬋攝)

2016/11/12 16:3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由行政院主辦的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今天下午於高雄市農會登場,國民黨市議員帶頭抗議,現場民眾群情激憤,霸占整個主席台,議員劉德林更當眾掀桌,公聽會被迫中斷,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維持現場秩序。

國民黨市議員今天下午3時許,先於公聽會外面表達抗議,質疑蔡政府3天要開完10場公聽會,到底是在急什麼?質疑程序不完備,政府利用勞工休假才辦公聽會,以台南場為例,僅1名民眾出席,根本不能代表市民的聲音,國民黨高市議會黨團將於下週於議會提案,堅決反對核災地區食品進入高雄市。

隨後率民眾進入會場,包圍官員拒絕開會,民眾群情激憤,高喊反對輻射食品、反對黑箱作業,與市議員劉德林一起掀桌,當場霸占主席台,質疑蔡政府黑箱作業,堅決反對核災地區食品入台,且今天專家學者不足,要求不得開公聽會。

過程中,有民眾一度高喊有知的權利,要求繼續召開公聽會,與反對召開民眾爆口角衝突,警方出動優勢警力,將兩邊區隔開,才避免發生衝突,目前公聽會中斷,官員持續協調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