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洗國發會 徐永明譏:這些公務員「斯文掃地」

針對軍公教代表蛋洗國發會一事,徐永明痛批是斯文掃地。(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針對軍公教代表蛋洗國發會一事,徐永明痛批是斯文掃地。(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11/11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第二十次會議昨日召開,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號召上千人蛋洗年改會開會地點國發會大樓。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於臉書發文,痛批這些公務員的行為簡直讓公門修行全毀,「斯文掃地」。

徐永明指出,繼上次軍公教代表對「年金改革溯及既往」嗆聲,表示將鼓催軍公教成立監督政府爆料中心,揭發弊案。他認為,這種威脅言論已讓外界不禁質疑這些軍公教平常就是如此「官官相護」。

徐永明接著說,昨天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開最後一次會議時,軍公教團體除了去國發會砸蛋外,還發下豪語,將對蔡英文總統展開「如影隨形」的攻勢。徐永明認為,此話一出,公門修行全毀、斯文掃地,令人懷疑這些公務員怎麼通過國家考試的。

徐永明直言,年金改革委員會雖然時程長、改革進度慢,但確實提供一個理性思辨的平台,同時帶動社會全體共同討論年金改革的風氣,也凝聚更多共識。

徐永明臉書全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臉書全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