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APEC會晤安倍晉三? 親民黨做說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特使。(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特使。(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11/08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即將代表台灣出使APEC,有媒體報導,宋楚瑜可能在會議期間會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針對台灣開放福島食品交換意見。對此,將隨宋楚瑜出訪的親民黨立委李鴻鈞表示,宋是否會晤安倍還是未知數,就算見面也極為正常,更不會對食安問題有什麼交換條件。

APEC亞太經合會領袖峰會11月20日在秘魯登場,有媒體報導,宋楚瑜已著手安排與安倍晉三會晤,增進台日之間的進一步合作。但李鴻鈞今天上午在立院受訪時澄清,前副總統蕭萬長就曾在APEC見過安倍,這種非正式會面不是第一次,此次如果真有會談,也絕對不會與食品安全扯上邊

親民黨稍晚發出聲明表示,依照慣例,台日領袖代表在APEC非正式會面極為正常,外界不宜將會面與政策混為一談,混淆視聽。其次,親民黨一貫主張食安第一,不論面對任何國際壓力,不可以用食品安全交換外交或政治利益,親民黨皆反對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