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勉強及格 柯自認優點在「堅守價值」

柯文哲認為自己堅守價值的優點仍被市民肯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認為自己堅守價值的優點仍被市民肯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11/04 11:48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研考會昨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抽樣1181位市民給柯市府打分數,結果「勉強及格」達62.36分。柯文哲今日於「台北設計獎」會後受訪表示,他有看見缺點,但認為民調項目中「公開透明」、「依法行政」的項目得分高,可見堅守價值的優點仍被市民肯定。

研考會調查結果發現,同意市府資訊公開透明者62.5%,認同市府依法行政的受訪者則有62.2%;至於認同柯市府具行政能力和效率上,正反意見接近拉鋸;受到最多反對的是,有過半民眾認為柯市府沒有一致政策、也沒有明確施政方向。

柯文哲坦言,市府團隊還有很多要進步的地方,例如團隊合作、政策一致等,但認為自己團隊有缺點也有優點,「在價值方向上所謂堅守價值、公開透明、依法行政這上面分數都比較高」;至於這次民調沒有做市長個人滿意度是否怕數字太難看,柯認為自己應該穩定保持在40%左右,「我想那算是穩定」。

會不會擔心北農人事風暴降低自己民調?柯聞後笑說,「要擔心的事情太多了,北農還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做事「要看成本效益」、「要看這事情得花多少力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