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屢次親上火線 培養發言人鎖定「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屢次親上火線面對媒體,回應大巨蛋、農產公司等問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屢次親上火線面對媒體,回應大巨蛋、農產公司等問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11/04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府人事異動頻頻,據傳連發言人林鶴明也將在明年初要離職,回到民進黨,日前林對此語帶保留說,會以現在的工作為主。媒體報導,柯文哲近日屢次親上火線回應大巨蛋、農產公司等問題,已有打算培養發言人,而且鎖定的人選,也獲不少議員認同。

「三立新聞」報導,柯文哲最近總是親上火線受訪,而目前市府也傳出要培養幕僚上前線發言,被鎖定的人選就是和柯文哲共事20年的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

報導提到,蔡壁如幫柯文哲打點整個市府團隊,和柯P默契無人能敵、也最了解柯文哲,被視為最佳發言人接手人選。對此傳聞,北市議員顏若芳相當看好,認為蔡壁如可能是最清楚市長想法的人,也最能夠明確表達市長的意思。

不過蔡壁如卻回應,自己不太適合當發言人,因為她對媒體的運作或環境都不是很熟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