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習會」登場 洪秀柱提和平政綱對抗台獨

洪秀柱與習近平兩人進行會談前先行握手致意。(圖擷取自鳳凰網)

洪秀柱與習近平兩人進行會談前先行握手致意。(圖擷取自鳳凰網)

2016/11/01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習會」於今日下午4點展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兩人進行會談前先行握手致意。

洪習會前微笑握手 長達10餘秒

洪習兩人握手10餘秒鐘之久,還微微轉身讓所有媒體都能拍攝畫面,洪秀柱也替習近平介紹訪問團成員,隨後則是由陪同洪秀柱會談的副主席詹啟賢、胡志強、蔡正元、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台北市議長吳碧珠及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張榮恭等人一一和習近平握手,最後兩人一同步入會場。

洪提和平政綱 以政綱對抗台獨

洪秀柱提到:「國民黨今年通過新的政綱,堅決以造福人民的和平政綱來對抗台獨黨綱。」洪秀柱在會談中指出,將在深化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消除因台獨分離主義引發的危險動盪,維護好不容易創造出來的兩岸和諧及繁榮。

洪秀柱也強調,國民黨現在雖成為在野黨,但沒有一刻忘記在兩岸關係中的使命,將持續堅定不移、積極展現國民黨在兩岸的正能量,並秉持追求民主,以及逆境向上、奮鬥不懈的台灣精神,洪秀柱表示:「不論眼前本黨的處境如何艱難,我們力求維持台海的穩定。」

洪秀柱在會談中指出,將在深化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消除因台獨分離主義引發的危險動盪。(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直播)

洪秀柱在會談中指出,將在深化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消除因台獨分離主義引發的危險動盪。(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