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媒體好在哪裡 港獨青年告訴你

黃台仰表示,台灣仍有偏獨立的媒體,情況比香港好很多。(即時新聞組攝)

黃台仰表示,台灣仍有偏獨立的媒體,情況比香港好很多。(即時新聞組攝)

2016/10/25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新科議員梁頌恆、游蕙禎的宣誓風波持續延燒,「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表示,香港幾乎所有主流媒體都被港府收買,全面批鬥這兩人,沒有任何主流媒體支持港獨;相較之下台灣仍有偏獨立的媒體,情況比香港好很多。

黃家人曾被施壓「看銅鑼灣書店下場」

黃台仰25日接受《政經看民視》訪問談到宣誓事件時表示,港府及中聯辦的很多官員都動用媒體、左報,不停批鬥梁頌恆和游蕙禎,幾乎所有的主流媒體都被收買了,只剩下一兩家報章比較中立持平。

主持人彭文正插話說「跟台灣差不多」,黃表示,台灣更好,因為還是有一些偏向獨立的媒體,但香港偏獨立、本土的都不是主流媒體,而是小眾媒體,主流媒體如蘋果日報,也只是支持泛民主派,但不支持港獨。

黃台仰說,香港的年輕人面對包括媒體、政府、學校等不同的打壓,他自己過去擔任設計師,很多客戶因為他的政治立場不敢合作,怕被中共和港府算帳;他們的公司甚至開不了銀行戶頭,他也曾被親共媒體跟蹤,之後每星期都有一兩天的頭條是針對他們。

黃台仰更爆料,曾有中國的人到香港找他的家人說,有需要什麼都能提供,「叫你兒子不要搞那麼多東西,不然看看銅鑼灣書店的下場」,直接威脅跟利誘。

黃台仰25日接受《政經看民視》訪問。(圖擷取自民視)

黃台仰25日接受《政經看民視》訪問。(圖擷取自民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