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會民進黨團溝通 柯P:議會監督天經地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19日拜會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向黨團總召王孝維(左)及多位議員報告政策性預算與重大市政議題,爭取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19日拜會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向黨團總召王孝維(左)及多位議員報告政策性預算與重大市政議題,爭取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2016/10/19 14:3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中午赴市議會民進黨團溝通預算,會後與黨團總召王孝維一同入鏡接受媒體訪問,表現一團和氣。柯文哲坦言,稍早說明會當然還是砲聲隆隆,但議員講得有道理,他還是要聽,議會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他們要求補強地方,北市府就回去趕快準備。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團提出很多很重要須改進事項,他聽一聽,覺得真的要回去準備,比方說校園飲水機要整體維護計畫,不應當每個學校自己處理,議員建議寫一大堆,北市府要回去馬上辦;至於預算,則盡力爭取支持,但需要回去補強論述,就回去補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