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沙崙蓋國際影城? 林全證實:李安曾跟他提過

李安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未來3D記者會。(資料照)

李安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未來3D記者會。(資料照)

2016/10/16 13:01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據傳國際大導演李安積極促成將台南沙崙農場開發為國際級的影城基地。行政院長林全今出席「2016台北客家義民節」活動受訪證實此事,李安導演確實有跟他提到這部分,程序雖未定,但會朝這方向思考規劃。

林全表示,李安導演確實有跟我提到這部分,我們也請同仁去瞭解,台南市府也有一些構想,不過這部分都還在規劃階段。

他說,因為一個影城要能夠推動的話,一定要有計畫,同時要有一定的程序;這些計畫程序都未定案前就先做決策,不見得是好事,但是我們確實有這個意向,希望朝這方面來思考及規劃。

另外媒體詢問吳澧培求官一事,林全說,沒有所謂求官,在520前後其實有很多人都有推薦一些人選,「吳資政也有推薦人選給我們,就是這樣子」;林全強調,這個他有說明過了,沒有這回事,不用作太多的聯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