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立雄妻王美花爭議 洪秀柱指示立院黨團強力批判

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之妻王美花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為凱校招生,洪秀柱指示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要強力批判。(記者陳鈺馥攝)

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之妻王美花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為凱校招生,洪秀柱指示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要強力批判。(記者陳鈺馥攝)

2016/10/12 19:0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質疑經濟部次長、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之妻王美花,違反行政中立、公器私用,幫凱達格蘭學校招生,在國民黨中常會上獲得迴響,多位中常委痛批王美花在過去馬政府時代就已經是「綠皮綠骨」,中常委呂學樟甚至還說,馬政府會用王美花這個人,如今看來是「咎由自取」。

據轉述,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對呂學樟的說法大表認同,並當場指示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要好好針對王美花的言行特別留意,強力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