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團到總統住所抗議 爆發警民推擠衝突

勞工團體到北市大安區總統住處抗議。(記者邱俊福翻攝)

勞工團體到北市大安區總統住處抗議。(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6/10/05 09:0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拒砍七天假」,勞工團體約50人今天一早6時30分許,陸續前往北市大安區總統蔡英文的住處拉布條抗議,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馬上調集大批警力到場維持秩序,警民雙方並爆發多次推擠衝突,幸沒有擴大,目前該抗議人士已轉往立法院繼續表達訴求。

該抗議團體是今天一大早就集結到總統住所前抗議,轄區警方不敢輕忽,動員近百警力到場,維持抗議人士的秩序,雖有數波推擠衝突,所幸沒有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