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平政綱被質疑 國民黨:歡迎吳敦義返台後繼續溝通

和平政綱被質疑,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歡迎吳敦義返台後繼續溝通。(記者叢昌瑾攝)

和平政綱被質疑,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歡迎吳敦義返台後繼續溝通。(記者叢昌瑾攝)

2016/10/04 11: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日前在美質疑「和平綱領」去「一中各表」,引發黨內軒然大波,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黨主席洪秀柱已經一再強調沒有刪除「一中各表」的問題,吳敦義這兩天聽黨部說明後也已表示「放心」,接下來黨中央還會進一步加強對黨內以及台灣人民的溝通工作,也歡迎吳敦義返台後繼續溝通,讓大家有清楚共識。

周志偉表示,有關明年黨主席改選,洪秀柱也已多次表達,黨內有活潑的民主競爭是件好事,並希望大家一起關心,讓國民黨在經歷兩次選舉挫敗後,可以恢復繼續扮演台灣發展的重要角色。

周志偉指出,「和平政綱」從起草到黨內多次修訂,並經中常會審議,到全代會最後通過,討論過程時間充裕,而且在總論中清楚強調自二00五年「連胡五大願景」、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代推動不統、不獨、不武以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原則,持續在此基礎上推動兩岸關係,並在中華民國憲法基礎上深化「九二共識」,並探索各種可能性終止兩岸敵對狀態,要在兩岸和平制度化中扮演角色,捍衛台灣民眾福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