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側或非柱側派?朱立倫:重要的是改革、深耕基層

面對國民黨內戰,朱立倫說,「我想黨內有意見可以提出來,但是現階段更重要的是,我們能改革、深耕基層。」(記者鍾泓良攝)

面對國民黨內戰,朱立倫說,「我想黨內有意見可以提出來,但是現階段更重要的是,我們能改革、深耕基層。」(記者鍾泓良攝)

2016/10/02 10:58

〔記者鍾泓良/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九月初於全代會通過的「和平政綱」,只有「九二共識」,未提「一中各表」,讓前副總統吳敦義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美國波士頓「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的晚宴上大力抨擊,掀起國民黨內戰。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經過失敗後,要反省、檢討,要改革,現階段是黨最需要改革的時候,最危難的時候相信洪一定會團結大家,持續的來改革,持續的深耕基層。

媒體提問,是否認為現在黨應該要團結,不因路線分裂,朱立倫說,「我想黨內有意見可以提出來,但是現階段更重要的是,我們能改革、深耕基層。」

許多網友看到國民黨高層內戰,戲稱「果然是網內互打免費」,也有比喻成電影《美國隊長三:英雄內戰》,將兩派分為「柱(洪秀柱)側派」及「非柱側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