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慰勞變成押走台電人員 洪慈庸澄清謠言指控

網路謠傳洪慈庸押走搶修復電的台電人員,洪慈庸出面澄清,對於不實謠言感到遺憾。(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網路謠傳洪慈庸押走搶修復電的台電人員,洪慈庸出面澄清,對於不實謠言感到遺憾。(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6/10/01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引用一名自稱台電的員工臉書,指控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強行押走搶修復電到一半的台電人員。洪慈庸出面澄清,該報導是不實指控,與事實不符。

《中天快點TV》引述一名自稱台電員工的臉書報導,有台電員工看見洪慈庸將搶修颱風停電的台電同事押走,該名王姓男子在臉書上說,「我同事被這洪大立委押走,也不知生死存亡。」

對於報導網路傳言,洪慈庸在臉書指內容報導不實,也未向她本人或是團隊求證,對於新聞不實指控,深感遺憾。

洪慈庸說她很清楚,復電搶修有先後順序的整體規劃,若打亂搶修順序,會造成整體修復延宕。29日她還親自向台電幹部表示,不可以有搶修人員被民代帶走的長年陋習再度發生。

對於網路上謠傳的照片,洪慈庸說,那其實是她為了感謝台電人員的辛苦,在30日晚間特別買了飲料前往台電豐原營業所慰勞,但該照片卻被傳成她押走台電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