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把過錯寫成書 柯P自嘲「罄竹難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105年身心障礙市民休閒運動會」,會後聯訪 (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105年身心障礙市民休閒運動會」,會後聯訪 (記者王藝菘攝)

2016/09/24 11:35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據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收集自己任內的所有過錯,並寫成一本書。柯今天坦言「有想過」,還自嘲自己的錯誤太多,簡直罄竹難書。

此外,新北市長朱立倫續發老人年金,對比取消重陽敬老金的柯文哲,簡直一體兩面。柯直言,許多縣市首長都要自己撐下去,社福政策容易施行,但可能的話,國家政治要長遠規劃,不要一次性消費。

此外,新政府教師節放假喬不攏,引發許多社會問題,也無法參加ICAO(國際民航組織)的飛安會議,國際處境艱難;柯文哲直言,台灣處境困難確實是大問題,執政者確實無法讓大家滿意,但價值比政策重要,在不違反價值狀態下,尋求最大多數的滿意。

柯今天也向去年八仙樂園粉塵趴的主辦人呂忠吉道歉,因自己在去年8月6日曾說呂在北市辦活動,還找人關說,但其實是誤會,今特別澄清,對呂造成名譽損失,他再次道歉。

相關影音 從1分49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