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批柱刪「一中各表」 詹啟賢跳針:沒刪!

詹啟賢說,「一中各表」根本沒刪,沒有這個問題。(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詹啟賢說,「一中各表」根本沒刪,沒有這個問題。(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9/24 10:3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包括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黃昭順、台北市立委賴士葆等藍委,昨天立法院黨團大會中發難質疑本月初全代會通過的「和平政綱」,質疑黨主席洪秀柱去「一中各表」,只提「九二共識」,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今日上午出席第11屆青年團總團長甄選活動受訪時不以為然,他說,「一中各表」根本沒刪,沒有這個問題。

詹啟賢以多次重複「沒刪」,回應媒體詢問藍委不滿黨綱刪除「一各中表」,他還跳針式反問記者,「你們誰說刪了?怎麼會是問題呢﹗這不是問題﹗」

詹啟賢表示,九月初全代會通過的新版政策綱領的總論,一開始就說了「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後面文字沒有出現「一中各表」,並不表示就是刪除了這四個字。

有媒體問,如何看待黨內路線之爭,詹啟賢則略顯不耐的說,「沒刪,怎麼爭?」

至於挺柱群眾的網路社群「晴天蝸牛」貼文批評黃昭順,詹啟賢說,「那不關我的事」,強調臉書上怎麼寫,不是他能評論。

詹啟賢在致詞時表示,舉辦青年團總團長甄選活動是了保障青年權益,擴大青年參與決策空間,培養未來政治人才,創造青年實現自我的機會,他對於國民黨在此艱困時刻,有許多年輕人願意熱心參與這個活動,為國民黨的理想挺身而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尤其年輕人此時有熱情,更讓國民黨覺得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