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傳簡訊跟民眾借錢? 國民黨:一笑置之

近日有詐騙集團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之名發出簡訊,寫道「我的財產被凍結,請借我5000塊打我支付寶」。(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近日有詐騙集團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之名發出簡訊,寫道「我的財產被凍結,請借我5000塊打我支付寶」。(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9/23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通過後,國民黨即對外表現出財源困難的形象,行政院也要求銀行,凍結國民黨開出預付黨工薪水共5.2億元的10張支票。不過近日竟有詐騙集團搭上黨產議題熱潮,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之名發出簡訊,寫道「我的財產被凍結,請借我5000塊打我支付寶」。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則表示,一看很容易判別是惡作劇,對此一笑置之。

國民黨在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公告後,以開立10張總計金額5.2億元支票的方式,準備應付未來10個月的黨工薪水,隨後被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違反「禁止處分」規定,並通知銀行暫停帳戶內款項,不准任何提領或匯出。洪秀柱也對此抗議執政當局追殺,並揚言「這筆帳有得算,必要時凱道見、行政院見,蔡總統家門口也可以見」。

據《東森新聞》報導指出,這封詐騙簡訊在近日瘋傳,上面寫道,「你好,我是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為最近民進黨追查國民黨不當黨產,我的財產被凍結,身無分文,我的手機被抵押,我只能隨便找個大陸的手機發給你求助,請借我5000塊打我支付寶,待中國國民黨反攻大陸後10倍奉還,並讓你當台灣省省長」。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這一看很容易判別是惡作劇,這種戲謔式的簡訊,他們對此一笑置之。不過話鋒一轉,也不忘批評民進黨是「惡劣的無形追殺」,更指稱「這是台灣民主政治的悲哀」。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這一看很容易判別是惡作劇,他們對此一笑置之。(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這一看很容易判別是惡作劇,他們對此一笑置之。(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