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柱網軍嗆藍委「有種選區域」 可是柱姊她自己...

洪秀柱自2008年起連當兩屆不分區立委,上次選區域立委已是2004年的事,且從未離開被視為深藍的新北永和選區。(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洪秀柱自2008年起連當兩屆不分區立委,上次選區域立委已是2004年的事,且從未離開被視為深藍的新北永和選區。(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9/23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新版政綱中只留九二共識、刪除一中各表,引發黨籍立委黃昭順在黨團大會中砲轟;洪陣營的網軍粉絲團「晴天蝸牛」不甘示弱,回嗆黃昭順「有種下去選區域立委」。有趣的是,洪秀柱自2008年起連當兩屆不分區立委,上次選區域立委已是2004年的事,且從未離開被視為深藍的新北永和選區。

洪秀柱自1989年起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連續三屆都在台北縣(今新北市)連任,1999年起擔任一屆不分區,2001年起再度投入區域立委選舉,連續2屆都在永和區(台北縣第3選區)當選。2008年、2012年,洪秀柱都獲黨中央青睞排在不分區安全名單,去年「換柱」風波後,洪一度考慮再度參選永和立委,但最後未登記。

至於被洪秀柱網軍點名的黃昭順,2008年起連兩屆高雄第3選區立委,但去年9月提前宣布放棄競選連任,之後獲黨中央提名擔任不分區並當選。洪陣營嗆黃「有種下去選區域立委」,也讓網友忍不住反酸「洪秀柱超有種,從來沒有在永和以外的地方選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