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接受共產黨統治」 郝柏村給郝龍斌這五項建議...

郝柏村提出的五項「台灣人民的根本利益」建議,讓郝龍斌感受深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郝柏村提出的五項「台灣人民的根本利益」建議,讓郝龍斌感受深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9/20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將在24日前往美國參加同鄉聯誼會,並在會中發表演講。他的父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也將一同前往,並對郝龍斌提出5點建言,郝龍斌看完後感嘆,「短短的幾十個字,就能看的出來父親念茲在茲的事情。」

郝龍斌在臉書上寫到,除了24日的同鄉聯誼會外,會順道陪同父親在23日參加紐約抗戰史實演講。他提到,郝柏村在把講稿還給他時,還順帶附上了一張紙條,提到五項「台灣人民的根本利益」,分別為:「不接受共黨統治」、「兩岸和平」、「台灣人民當家作主」、「台灣人自由發展經濟」、「台灣人能走遍全世界創業」。

郝龍斌說,「短短的幾十個字,就能看的出來父親念茲在茲的事情。」強調98歲的郝柏村經歷了幾乎整個國家歷史,因此,雖然他擔心父親參加抗戰演講會遭到批評,但郝柏村仍堅持宣揚國軍抗日的歷史事實。對此,郝龍斌表示,「父親的灑脫遠超過我,對於國家與歷史的使命感也讓我有些慚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