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國勇選北市長? 柯文哲:免疫力好就不怕細菌

臺北市長柯文哲邀全民一起做世大運親善大使,讓世界看見美麗的臺北。(記者林正坤攝)

臺北市長柯文哲邀全民一起做世大運親善大使,讓世界看見美麗的臺北。(記者林正坤攝)

2016/09/19 12:27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確定轉任國安會諮詢委員,原職改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徐國勇接手;對此調整,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認為,徐的基層歷練完整,執掌發言人後曝光率再提升,可能成下屆台北市長黑馬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展現平常心並指「免疫力好,就不怕外面來的細菌」,做得好民調高,大家還是支持;要是自己都做不起來,誰都會想把你換掉。

林全內閣昨天閃電撤換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改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徐國勇接手。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提醒,依民進黨當前布局,徐恐成民進黨2018台北市長黑馬人選,有意再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要當心,恐難以入眠。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世大運熊蓋讚親善團招募記者會」,會後受訪問及此事。柯文哲說,這個概念與他在雙城論壇提出的「免疫力好,就不怕外面來的細菌」雷同,重點是把市政做好,自己是正沒搞好,誰也不能救你。現階段就是穩下心來,該做的,一樣、一樣做好。

外界關心民進黨下屆恐不再禮讓首都市長大位。柯文哲則平常心回應,「做得好民調高,大家還是支持;要是自己都做不起來,誰都會想把你換掉。」他說,離選舉還有2年多,我倒覺得這是2018年過完春節再去思考。現在先把世大運perfect、做到好,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相關影音

  新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圖)將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免疫力好就不怕細菌(記者黃耀徵攝)

新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圖)將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免疫力好就不怕細菌(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