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哲凌補選獲勝 口湖鄉首位綠營鄉長誕生

林哲凌今贏得口湖長補選,支持者前往道賀。(記者陳燦坤攝)

林哲凌今贏得口湖長補選,支持者前往道賀。(記者陳燦坤攝)

2016/09/11 18:04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口湖鄉長補選結果今天傍晚揭曉,民進黨候選人林哲凌近3成得票率脫穎而出,成為民進黨在口湖鄉首位綠營鄉長,林哲凌認為這次獲勝是黨內大團結及口湖鄉民心思變,希望擺脫黑道、派系向前走。

口湖鄉長補選今天下午4時開票,林哲凌票數一路領先,每個投開票匭開出的得票數幾乎都包辦前兩名,但其他候選人蔡孟真、王溪邊及呂老乾也緊追在後,關心選情的民眾心情如同洗三溫暖,下午5時20分開票完畢,林哲凌以3475票,得票率約27.17% ,超越次高票蔡孟真3152票,林哲凌競選總部支持者歡聲雷動。

林哲凌成為口湖鄉首位民進黨籍鄉長,也終止民進黨再度執政後,屏東縣里港鄉長、彰化縣田尾鄉長、花蓮市長等地方補選的3連敗,林哲凌將勝選歸功於黨內大團結,所有黨公職人員力挺,還有口湖鄉民希望擺脫黑道、派系拘束,迎向新的未來。

林哲凌今傍晚贏得口湖鄉長補選勝利,支持者歡聲雷動。(記者陳燦坤攝)

林哲凌今傍晚贏得口湖鄉長補選勝利,支持者歡聲雷動。(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