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連日豪雨 王定宇:對不住淹水的市民

台南昨日雨勢驚人,永康區多處路段出現淹水情況。(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台南昨日雨勢驚人,永康區多處路段出現淹水情況。(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2016/09/07 22:2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連日豪雨,強降雨量導致台南市區、永康、仁德等區積淹水嚴重,立法委員王定宇在其臉書上PO文表示,雖然治水工程這幾年有看到成效,但在永康大灣、崑山一帶仍淹水,治水成效仍有不足。

連日雨勢,造成永康區永大路、大灣路、崑大路等路段,積淹水超過30公分,不僅民眾必須涉水而行,許多車輛因閃避不及而遭到水勢「包圍」,受困在路上動彈不得,路邊商家也趕忙搬運物品至高處,直說生意根本無法做了。

今日台南雨勢斷斷續續,下午時出現幾次稍大的雨勢,也讓民眾忍不住說「聽到雨聲,就心驚驚」。

立法委員王定宇在其臉書上PO文表示,「這幾年的治水工程,雖然在仁德保安、一甲看到成果,但在永康大灣、崑山一帶還是淹水了」,治水就算有成效但仍有不足,還是要持續努力,「真對不住還受淹水之苦的市民朋友們!」。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天佑臺南快停雨、祈福平安加油」、「其實進步很多了,這是因為雨下得又急又大,宣洩不了,才會積水,一段時間水就退了,進步很多了」、「繼續努力治水,市民有目共睹大家的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