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3落幕後 劉亞平:軍公教再被霸凌就10月圍城

軍公教93大遊行落幕,高教總工會理事長劉亞平說,如果再霸凌軍公教,10月要再發動上街頭,進行「10月圍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軍公教93大遊行落幕,高教總工會理事長劉亞平說,如果再霸凌軍公教,10月要再發動上街頭,進行「10月圍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9/03 19:02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監督年金改革聯盟」發起93大遊行,60多個退休軍公教等團體全力支持下群眾擠爆凱道,不少人因為擁擠、悶熱身體不適。群眾高喊「反污名、要尊嚴」口號,台下一度爆出高喊「蔡英文下台」!主辦單位宣稱參與人數超過25萬人。

這場遊行分別從大安森林公園、二二八和平公園、中正紀念堂等地出發,隊伍中處處可見國旗,有些人手持小國旗,有的身上貼著國旗貼紙,遊行隊伍也在特大號國旗前導下進入凱道。

年金改革委員會委員黃臺生說,總統蔡英文說華航空服員是忍無可忍才罷工,軍公教今天上街也是因為忍無可忍,民進黨用共產黨那套,用多數暴力、國家暴力,國家把財政弄爛了,竟然把責任全推給軍公教勞承擔,說成是小偷、強盜,打小孩給別人看,這是什麼公平、正義?

主辦單位特地剪輯影片,點名近來電視名嘴或政治人物對軍公教的「污名化」的片段,還把兩個分別寫有「誠」、「信」的綠色大氣球接力推走發洩怒火。

高雄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劉亞平說,台灣社會這麼亂,拿軍公教開刀的電視名嘴們不是黑心就是智障;他還說,年金改革委員會找來政務委員林萬億主導,找這種「開房間、睡學生」的老師來改革,他就是看不下去,眼看93之後,年金改革將「快刀斬亂麻」,蔡英文根本是「奧步總統」,如果再霸凌軍公教,10月要再發動上街頭,進行「10月圍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