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國掃毒發現案外案 25疑犯只有17名是台灣人

菲律賓移民局調查後,發現昨天被捕的25名疑犯,只有17人來自台灣,另外8名是中國人。(圖截自thephilippinestravel.com)

菲律賓移民局調查後,發現昨天被捕的25名疑犯,只有17人來自台灣,另外8名是中國人。(圖截自thephilippinestravel.com)

2016/08/23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5名台灣人昨天因涉及毒品及電信犯罪,在菲律賓長灘島被當地警方逮捕。但有媒體報導指出,菲律賓移民局進一步調查後,發現昨天被捕的25名疑犯,只有17人來自台灣,另外8名是中國人,目前當地警方將朝跨國電信詐騙方向偵辦此案。

據《中央社》報導,菲律賓長灘島警方昨天佯裝成毒品買家,於昨日早上7點向1名林姓嫌犯購買小包安非他命,並在交易時將他逮捕。警方前往嫌犯住所搜索時,意外發現又有24名外籍人士及多支電話與手提電腦,25名疑犯起先聲稱自己是台灣人,但移民局人員調查後,發現只有17名是台灣人,其餘為中國人。

報導也提到,當地警方將朝跨國電信詐騙方向偵辦此案,初步推斷詐騙目標應在中國。菲律賓移民局官員則聲稱,根據以往經驗,此類案件因沒有原告人,嫌犯多由移民局遣送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