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唯一做成功? 洪秀柱:追殺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三)、金門縣長陳福海(右二)慰勉參加「八二三砲戰」殉職的民防隊員王天生遺族。(記者吳正庭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三)、金門縣長陳福海(右二)慰勉參加「八二三砲戰」殉職的民防隊員王天生遺族。(記者吳正庭攝)

2016/08/22 22:32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在金門指出,蔡英文的「百日執政」不及格,且百日就是「百廢」,什麼都沒做,唯一做成功的就是對國民黨的追殺。

洪秀柱說,支持「年金改革」,但不能假改革之名行污名化之實,製造行業對立、世代間的對立,老百姓要的是對話。

洪秀柱接受媒體訪問指出,蔡英文總統上任後民調直直落,雖然蔡解釋不要以百日施政看以後,但反問蔡以前用什麼標準看馬英九? 蔡英文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更何況,「百日、三歲小孩看到大」,蔡英文的百日什麼事情就是「百廢」,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唯一做成功的就是對國民黨的追殺,用不公、不義、違法、違憲的黨產條例,對國民黨做無盡的追殺。

洪秀柱說,還有一個所謂轉型正義的條例,在等著做更大幅度的追殺,讓它成為不但一黨獨大,且獨裁的政府,這不但是台灣民主政治的倒退,也是人民的悲哀。

洪秀柱指出,民進黨處理「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用人不當、出發點不當,違反無罪推定原則,也違反法律不得溯及既往,且不能個別、針對性的立法,這法拿到大法官前去看,是否合憲都要打問號。

被媒體問及對蔡英文執政打幾分? 洪秀柱表示,相信一般民眾打的分數一定不及格,以一位在野黨,尤其是國民黨的立場來看,蔡英文「更、更、更不及格。」

洪秀柱前往金門參加「八二三戰役」五十八週年紀念大會,慰勉當年參戰的金門老兵,並轉頒「保衛台灣紀念章證明書」給烈士遺族及有功人員。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右)前往金門參加「八二三戰役」五十八週年紀念大會,向金門民防隊員握手招呼。(記者吳正庭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右)前往金門參加「八二三戰役」五十八週年紀念大會,向金門民防隊員握手招呼。(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