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虧吳敦義 如果不是錄音帶現在早就是總統

洪秀柱虧吳敦義當年若不是因為「錄音帶」輸掉高雄市,現在搞不好就是總統了。(記者王錦義攝)

洪秀柱虧吳敦義當年若不是因為「錄音帶」輸掉高雄市,現在搞不好就是總統了。(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20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及前副總統吳敦義,今早到花蓮參加市長候選人魏嘉賢勞工暨各界後援會誓師大會,為炒熱現場氣氛,洪秀柱還虧吳敦義當年若不是因為「錄音帶」輸掉高雄市,現在搞不好就是總統了!

根據《中廣新聞》報導,洪秀柱與吳敦義今早來到花蓮參加魏嘉賢的造勢活動,兩人互動良好,洪還以「極品」形容吳,說吳敦義與魏嘉賢一樣,從28歲就開始從政,如果不是因為陳春生當年提供假錄音帶,也許吳現在就會是總統了,不過「未來還是有機會」。吳敦義還為此做了一些小動作,讓洪秀柱向支持者急喊「吳副總統又要打我了」!

據了解,1998年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陳春生提供一捲錄音帶給媒體,直指吳敦義與女記者有婚外情,錄音帶內容則是一名疑似吳敦義聲音的男子對一名女子說:「……我真的好愛妳……好愛妳……」,不過高雄地檢署調查後鑑定,錄音帶內容確實遭剪接、變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