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事人員累倒送醫 國民黨:蘇嘉全難辭其咎

針對立法院議事人員因為立委二十四小時開會,身體不堪負荷送醫治療,國民黨中央晚間發表聲明歸咎於是民進黨操翻議事人員,並點名立法院長蘇嘉全難辭其咎。(記者廖振輝攝)

針對立法院議事人員因為立委二十四小時開會,身體不堪負荷送醫治療,國民黨中央晚間發表聲明歸咎於是民進黨操翻議事人員,並點名立法院長蘇嘉全難辭其咎。(記者廖振輝攝)

2016/07/27 21: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立法院議事人員因為立委二十四小時開會,身體不堪負荷送醫治療,國民黨中央晚間發表聲明歸咎於是民進黨操翻議事人員,並點名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蘇嘉全難辭其咎。

國民黨指出,由於立法院民進黨團提案要求二十四小時開會,進行不斷電表決,綠委鍾佳濱更喊出要表決到議事人員倒下為止的囂張言論,今天傍晚終於有議事人員不堪負荷,該黨嚴厲譴責民進黨團提出違反勞基法的提案,完全不考慮議事人員、助理、記者的生命健康,凸顯其鴨霸囂張的黨性,至於受理違法提案的蘇嘉全也難辭其咎,必須為議事人員的健康負起全部的責任。

國民黨強調,嚴審預算是立法委員的天職,每年預算審查時,朝野各黨也都會提出許多提案,這是常態而不是特例,目前國民黨身為在野黨,理應負責任地提出各類提案,尤其當多數黨動輒用多數暴力,不尊重少數黨的時候,嚴審預算更是少數黨少數能用的議事策略手段,以往民進黨動輒有拖延預算案超過一年的記錄,為什麼當了執政黨,就非要在臨時會完成國營事業預算的審查,完全不顧議事人員的辛苦,這種鴨霸心態正是多數暴力的體現,必須嚴厲譴責。

國民黨說,如果按照正常的議事程序,一次臨時會沒審完,就開第二次,哪裡會發生今天這種事情呢?現在打人的卻喊救人,綠委邱議瑩竟然還敢喊是國民黨害死人,台灣人民必須睜大眼睛看清楚民進黨的真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