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界勸進張善政選北市長 他再喊「沒意願!」

2016/07/26 16:58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卸任後,受邀擔任台哥大基金會董事長,當初卸任後聲稱要「卸甲歸田」的張善政表示,目前一週仍有3天待在花蓮務農,為了台哥大今天發表企業形象影片與歌曲的活動,昨天才搭車從趕到台北,對於外界勸進他選2018台北市長,張善政堅稱主觀上沒有意願,還無奈表示他說破嘴,「恆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民調下滑,張善政認為在位者必須要了解背後原因,得去努力了解基層的想法,他說蔡總統應該多了解登太平島漁民為何行動的動機,對柯P民調下滑,張善政則期待柯繼續加油;對於林全內閣的想法,張善政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方便發表任何看法,過去張善政擔任行政院長時,大多親自回應媒體,林全則交由發言人回應,張認為每個人的作風都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