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反對莊國榮審課綱 他拿出「孝子龍」神打臉

部落客王臻明評論國民黨反對莊國榮任課審會小組召集人。(圖擷取自王臻明臉書)

部落客王臻明評論國民黨反對莊國榮任課審會小組召集人。(圖擷取自王臻明臉書)

2016/07/25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罵前總統馬英九「小孬孬」、「很娘」的前教育部主秘、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被教育部委託為課審會的專案研修小組召集人,引發國民黨不滿,國民黨今召開記者會,批莊國榮過去言行荒謬,比國中小學生不配參與課綱審查,要求教育部立即撤換。對此,經常發表精闢時論的部落客王臻明今在臉書發文評論。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今天表示,莊國榮在擔任教育部主秘時言行荒謬,政治傾向非常明顯,當時就因不適任被要求離開,課綱審查已經有非常多爭議,莊國榮曾有不入流、不尊重、沒有性別平等觀念的言論,國民黨絕不接受。

對此,王臻明拿名嘴唐湘龍日前成功抵制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擔任公視董事之事件諷刺,「是說雖然拿孝子龍出來對比,是非常褻瀆先知,但是孝子龍那種爛咖都能當公視董事的審查委員了,論學識能力隨便都比孝子龍強一萬倍的莊國榮教授,為什麼不能當課審小組召集人。」讓網友看了都不禁留言,「今日最中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