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接勞團陳情書挨批 行政院表示「會檢討」

衛福勞動處處長蘇永富(右)不接陳情書挨批,行政院坦言「處理過程不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衛福勞動處處長蘇永富(右)不接陳情書挨批,行政院坦言「處理過程不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7/21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勞工團體針對政院「一例一休」版《勞基法》修正草案展開激烈抗議。昨日工鬥代表要遞交陳情書給衛福勞動處處長蘇永富時,蘇還沒收下便轉頭走人,讓勞團的怒火不減反增。行政院今對此表示,過程中處理確有不妥,會再檢討。

綜合媒體報導,行政院原先在昨日晚間對蘇永富拒收陳情書的說法予以否認,強調是因為蘇沒有見到勞團拿出陳情書。但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日表示,蘇永富昨日處理勞團陳情的過程確有不妥之處,政院會對此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