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金融城市長下週訪台 尋求台英合作機會

倫敦金融城市長茅杰飛勳爵。(擷取自倫敦金融城官網)

倫敦金融城市長茅杰飛勳爵。(擷取自倫敦金融城官網)

2016/07/07 14:16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倫敦金融城市長茅杰飛勳爵 (Alderman The Lord Mountevans) 將在下週一(11)訪問台灣,為台英雙方在金融相關產業尋求更多合作機會。

英國在台辦事處表示,這是新政府上任以來首位英國高層官員來訪。目的是強化台英雙邊關係,增進雙邊貿易與投資,並尋求更多台灣與英國在金融與金融科技服務產業的合作機會。

茅杰飛勳爵於訪台期間將拜會台灣政府高層官員、金融產業主管機關與相關產業企業代表,他也將在「未來金融新戰略論壇」作開幕致詞,並於7月12日拜訪高雄。

倫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是倫敦市中心內的專業金融商業區,位於泰晤士河北岸,在約一平方英里的區域內,聚集著英格蘭央行、倫敦證交所與數以百計的銀行、及金融機構。金融城市長則是英國的國際金融大使,職責是致力於維持倫敦在國際金融與商業體系中的領先地位。

茅杰飛勳爵在去年7月當選英國上議院世襲中立貴族議員,並於去年9月底當選倫敦金融城市長,11月正式出任倫敦金融城第688任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