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看PTT才知誤射?網友扮「鍵盤柯南」結果...

蔡正元昨在臉書爆料飛彈誤射一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蔡正元昨在臉書爆料飛彈誤射一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7/02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竟比行政院長林全早知道雄三飛彈誤射事件,且率先在臉書上爆料,外界質疑有洩密疑慮,有媒體報導,蔡的消息來源是PTT,不過這樣的說法,引起網友質疑。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蔡正元的消息來源是來自PTT的擷圖,在LINE群組對話中,昨天上午8時34分就有人透露「興達港內有人打雄三」,還有人說「看到它飛很傻眼」。蔡正元表示,他是看到擷圖才知道該事,並沒有軍方人員洩密問題。

蔡正元這樣的說法,引起鄉民討論。有網友發現,蔡正元指的應該是今天上午10時在PTT八卦版爆料的文章,還有網友找出PTT最早談飛彈的相關文章,就是蔡正元臉書貼文,質疑蔡正元「哪找的圖片?」還有人酸說,爆料文章是今天發的、但蔡的爆料是昨天寫的,「蔡一定有發明時光機。」

社運人士王奕凱也質疑,PTT的Line爆卦是今天10時後的事,「整個PTT講飛彈最早的紀錄只有你(蔡)」,並呼籲相關單位立即調閱昨天8時15分到8時54分中知情的人,是哪個人傳給蔡正元的,並傳喚蔡正元做調查。

網友表示,蔡正元的臉書文是飛彈相關的第一篇,前幾篇有被刪除,不過通常一開始未經證實的造謠文,在八卦版會是x1以上起跳
故是飛彈造謠文的可能性很低。(圖擷取自PTT)

網友表示,蔡正元的臉書文是飛彈相關的第一篇,前幾篇有被刪除,不過通常一開始未經證實的造謠文,在八卦版會是x1以上起跳 故是飛彈造謠文的可能性很低。(圖擷取自PTT)

蔡正元今天上午在臉書分享Line對話截圖。(圖擷取自臉書)

蔡正元今天上午在臉書分享Line對話截圖。(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