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兩岸溝通機制停擺衝擊?北市府:雙城論壇持續籌備中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28 12:0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平面媒體報導,兩岸聯繫溝通機制停擺,恐衝擊將在夏天舉辦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北市府官員透露,高層至今未下令是否舉辦。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說,到目前為止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還是持續籌備中、進行,這個月副市長鄧家基還有參加廈門海峽論壇,雙城論壇到目前為止一直都沒有所謂停滯。

至於是否爭取上海市長來台北?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郝市長時代,也有上海的副市長參加雙城論壇,出席代表、層次都在籌備規劃中,雙方幕僚還在進行中;至於期程,「也在規劃當中,原則上過往都是在夏天舉辦」,在談到是否有上海市府官員來台磋商?林說,「近期我沒有掌握。」被問到去年雙城論壇MOU,林則說,「我還要再確認。」

林鶴明說,去年雙城論壇後,各局處跟上海還是保持互動、持續討論,包含市府大陸小組也有討論雙城論壇提案,市府大陸小組討論;柯市長的態度還是規劃當中,還是要跟上海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