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安演惜」後 蔣被大陳島義胞拱:做未來領導人

有媒體報導指出,立委蔣萬安昨晚出席大陳島義胞的晚宴時,受到在場群眾熱烈支持,更被主持人拱「要讓他當台灣未來領導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立委蔣萬安昨晚出席大陳島義胞的晚宴時,受到在場群眾熱烈支持,更被主持人拱「要讓他當台灣未來領導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6/26 0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近日舉行罷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場表示支持,卻被網友發現他日前簽署「勞基法84-1條」修正案,與工會訴求矛盾,因此被諷為「萬安演惜」。有媒體報導指出,蔣萬安昨晚出席大陳島義胞的晚宴時,受到在場群眾熱烈支持,更被主持人拱「要讓他當台灣未來領導人」

據《聯合報》報導,1955年2月自浙江省沿岸的大陳島等地撤退來到台灣的居民,常被通稱為大陳島義胞,蔣萬安昨晚出席「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全台聯合會」成立大會,並致辭說看到大陳島的前輩就好像看到家人,現場有民眾跟他說「我們是你的曾祖父、祖父救出來的」,讓蔣聽到後非常感動。

報導也提到,會場本來非常吵鬧,卻在蔣萬安致詞時安靜下來,且等到蔣萬安致詞結束後,現場爆出如雷掌聲,主持人更高喊,未來大家要支持蔣萬安「讓他成為台灣未來的領導人」,台下民眾也熱情給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