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批促轉條例是警總復辟 綠委:國民黨好意思說

促轉條例昨天初審通過,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再度批評是警總復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促轉條例昨天初審通過,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再度批評是警總復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23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在國民黨立委退席抗議下,昨天完成了初審。國民黨立委今天再次批評促轉條例是警總復辟,不過有民進黨立委回說,國民黨才是警總始祖,還好意思這樣說。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在今年4月在立院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時,就曾批評是綠色警總復辟,還鬧了手板寫錯字的小插曲。如今「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在昨天完成初審,林德福再度以「警總復辟」,批評民進黨版的促轉條例。

綜合媒體報導,林德福今天表示,制定法律依定要很嚴謹,認為民進黨版是有針對性,其中促轉委員會的遴聘委員,還可透過憲兵或警察去搜索,認為這是「警總復辟」。

對於國民黨的批評,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指國民黨想太多,並說國民黨才是警總的始祖,這樣講會不會不好意思。陳亭妃認為,促轉條例通過是轉型正義的開始,如果國民黨覺得被誤解,可以透過促轉會調查,幫忙反駁被誤會的地方。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也表示,國民黨老是拿一些過去的骯髒事或代名詞,來激發起民眾不堪慘痛的想像。

對於藍委批促轉條例是警總再現,民進黨立委反批,國民黨才是警總始祖,還好意思說。(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對於藍委批促轉條例是警總再現,民進黨立委反批,國民黨才是警總始祖,還好意思說。(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