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析藍巨頭赴指南宮 周玉蔻卻自爆感情「慘痛經驗」

周玉蔻今上政論節目,分析藍營四巨頭赴指南宮卻錯開,意外自爆感情「慘痛經驗」。(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周玉蔻今上政論節目,分析藍營四巨頭赴指南宮卻錯開,意外自爆感情「慘痛經驗」。(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2016/06/22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文山區指南宮今天早上舉行呂洞賓成道1136週年紀念大典,藍營四巨頭都有出席,但巧妙錯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於政論節目分析這次情況,並意外自爆自己感情上的「慘痛經驗」。

周玉蔻今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談及藍營四巨頭今分別現身北市指南宮。周玉蔻指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不期而遇,讓她覺得當權派還是有當權派的利益,當年「換柱」的朱主席在變回新北市小諸侯後,還是要有所「交陪」。周玉蔻點出更尷尬的是,前總統馬英九致詞並離開後,昔日政敵、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才到場,讓她直呼:「這兩個人連呂洞賓前面都不要見面,又不是情侶。」

周玉蔻表示,據說情侶不可以一起出現在呂洞賓前面,自爆:「其實我有慘痛經驗,我覺得那個蠻靈的。」周玉蔻說,有朋友跟她說有很靈的經驗,但當時自己剛進政大並不了解,有次和南部來的男同學,兩個人要互相建立情感,兩人覺得要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就在神明之下聊天聊得很好。

「可是一直沒有辦法有熱火,沒有辦法燒起來。」周玉蔻說:「到三個月以後我才知道,政大人通常不能上指南宮。」她笑說自己和那名男同學,「從此以後就真的只能當朋友。」周玉蔻還呼籲政大同學,想要找男女朋友千萬不要去指南宮。

主持人謝震武中途一度吐槽,當時呂洞賓搞不好在上面看,想說「你們這兩個傢伙給我聊得這麼好」。謝震武還對周玉蔻表示,今天重點應該是國民黨才對,不過他也分享自己在入校第一天,就知道別去那裡。

周玉蔻談到自己和那名男同學,最後真的只能當朋友。(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周玉蔻談到自己和那名男同學,最後真的只能當朋友。(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