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大和解ing! 戴錫欽、許淑華那夜在酒店...

許淑華多次深夜到醫院探望住院的戴錫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許淑華多次深夜到醫院探望住院的戴錫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6/22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與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去年曾被媒體拍到在車內疑似「嘴唇交疊」,今天許淑華又被爆多次深夜到醫院探望住院的戴錫欽,在戴出院後,兩人還不約而同的被拍到車停在寒舍艾美酒店的停車場一夜,被質疑一切都太過巧合。

戴錫欽與許淑華被拍到在車內相互依偎,當時的照片是從後面拍攝,由於晚上光線不佳,只看得到他們的「人影」,但可明顯看得出來許和戴兩人在嘴唇的部分交疊在一起,但兩人後來發聲明強調,報導內容多所揣測與穿鑿附會之詞,兩人的互動只有和市民利益和重大公共建設相關議題的討論。

《壹週刊》報導,事隔1年3個月,許淑華又被拍到深夜去醫院探戴錫欽的病,戴住醫院6天她4天深夜都去探望他,雖然其中有天是與議員王欣儀一同前往,但其他時間,她都是單獨進入戴錫欽的病房內,有一次還不小心被巡房的護士撞見。

在戴錫欽出院後,兩人還不約而同的疑似在寒舍艾美酒店過一夜,週刊拍到許和戴都將車停在飯店地下室,寒舍艾美的飯店停車場除了用餐和住宿可免費停車外,每小時需收費100元,且兩人都停了超過10小時,一般人不太可能把五星級飯店當停車場停,讓人很好奇他們是「巧遇」,還是約好的。

許淑華被週刊問到是否和戴在酒店與醫院約會的問題,她表情緊張的極力否認,更強調是王欣儀的邀約她才會去探病,強調若有人看到她在醫院進出,是去探視前議員好友,她強調自己單身,不可能再和戴聯絡。

(10:08更新)許淑華今上午發聲明強調,將對不實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在戴錫欽出院後,兩人被拍到車都停到寒舍艾美酒店一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在戴錫欽出院後,兩人被拍到車都停到寒舍艾美酒店一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