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言人千字回擊藍營 林全:就是行政院立場

政院發言人的千字新聞稿回擊藍營,藍委詢問否受林揆指示,林全回應非他指示,但發言人就是代表政院立場,並支持。(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政院發言人的千字新聞稿回擊藍營,藍委詢問否受林揆指示,林全回應非他指示,但發言人就是代表政院立場,並支持。(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21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政府昨上任滿月,國民黨批評新政府施政不力,多項政策髮夾彎,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昨發表多達千字回批藍營。今天藍委在立院質詢林全該發言是否是他授意,林全回應,童振源發言並非他指示,但發言人的所言就代表政院立場。

對於藍營對新政府的批評,昨天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發千字新聞稿回批,不但指藍營對新政府施政內容的扭曲,也無助於社會和諧與國家進步。

國民黨立法委員黃昭順今天拿此事質詢行政院長林全,發言人的回應是否受到林揆指示。林全回應,發言是根據行政院的政策來做說明,不需要院長來指示,發言人所講的話都代表行政院,林全支持童振源的立場。林全還表示,童振源發言是針對媒體報導的施政「髮夾彎」作出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