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太三告誡全國檢察官「不容有害群之馬」

邱太三給全國檢察官公開信:「不容有害群之馬!」。(記者項程鎮翻攝)

邱太三給全國檢察官公開信:「不容有害群之馬!」。(記者項程鎮翻攝)

2016/06/17 17:28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法務部長邱太三上任後,今天首度在檢方內部網站發表公開信給全國檢察官,邱太三提醒檢察官們,「不容有害群之馬!」邱指出,少數操守有問題,缺乏敬業精神的檢察官,「會讓全體檢察官長期的努力毀於一旦」,邱要求檢察官一定要有道德勇氣貫徹自清自律,以維護檢察官良好形象。

邱太三指出,檢察官的地位與表現是息息相關的,面對食安環保、公司掏空、官商勾結與毒品案件,老百姓望治心切,檢察官若能積極偵辦,並負起實質的舉證責任,人民自然會肯定檢察官存在的價值。

邱太三表示,他曾任台南及新竹地檢署檢察官,了解檢察官工作繁重依舊,社會對檢察官的期待很高,希望所有檢察官把握機會,提昇社會形象,成為正義的化身、法界的典範,未來他幫檢察官爭取檢察官的司法官地位時,才會得到更多支持、更加有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