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怨赴港未獲准 總統府:這個晚上只關心我們的孩子

馬英九今晚發表錄影演講,批評總統府未核准他的赴港申請,總統府則不願評論。(中央社)

馬英九今晚發表錄影演講,批評總統府未核准他的赴港申請,總統府則不願評論。(中央社)

2016/06/15 22:58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晚發表錄影演講,批評總統府未核准他的赴港申請,總統府對此不願評論,發言人黃重諺說:「這個晚上我們只關心台灣的孩子,他們一定要活得比我們更好更精彩。」

馬英九今晚發表錄影演講表示,他缺席香港的原因有點奇怪,新政府認為他可能洩密,及對他人身安全保護有所不足,「我不知道原來香港是這麼危險的地方」,各位最好小心了。

由於今天傳出希望合唱團因在520總統就職典禮,獻唱排灣族改編國歌,原訂下月受邀赴中國廣州合唱節表演被取消。蔡總統得知此事後非常關心,以個人名義捐出「英派」一書版稅中50萬元給合唱團作為赴歐參賽旅費,也希望拋磚引玉,可以把台灣這麼美好的聲音傳唱到國際的舞台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