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民進黨回到中華民國憲法內涵 洪秀柱:小英勿言行不一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5日主持中常會。(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5日主持中常會。(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15 15:2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安排主席特別顧問兼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報告「第八屆海峽論壇參加情形與成果」,黨主席洪秀柱在聽完報告向民進黨喊話,呼籲執政的民進黨趕快回到中華民國憲法的內涵,就像蔡英文總統的520就職演說內容所承諾,她並希望蔡英文不要言行不一,否則必定造成台灣社會動盪與兩岸不安。

最近傳出國民黨青工總會幹部將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洽談「洪習會」事宜,洪秀柱今在中常會上表示,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開展不能躁進,要按部就班、一步步往前邁進,「像這兩天的媒體報導讓我們費解,都是一些未經授權的事情,希望我們以後不要再有此事發生,以免以訛傳訛」,對兩岸互信基礎不是好事。

洪秀柱表示,兩岸關係的互信基礎非常重要,長期以來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是國民黨考量的重要目標,在執政時如此,非執政時期也是如此,兩岸要增進互信,最重要的是誠信,兩岸要開誠佈公,才能繼續累積互信基礎,這是兩岸和平穩定不可或缺的因素,台北應該如此,北京也應如此,因此希望民進黨真的趕快回到中華民國憲法的內涵。

日前代表國民黨出席第八屆「海峽論壇」的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則說,這次活動應該有為國民黨爭得面子,他期許全黨要增加自己的信心,並相信國民黨真的必將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