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出訪伴手禮 選中這些MIT產品...

蔡英文24日首度出訪我友邦巴拿馬、巴拉圭。(美聯社)

蔡英文24日首度出訪我友邦巴拿馬、巴拉圭。(美聯社)

2016/06/14 11:29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4日首度出訪我友邦巴拿馬、巴拉圭,府方此次也準備台灣特色的產品要送給友邦,包括高科技產品如手機和平板電腦,還有傳統手工藝像是法藍瓷和鶯歌陶瓷等。

外交部次長侯清山表示,總統預計24日上午出發、25日抵達巴拿馬、26日參加巴拿馬運河工程典禮,27日下午離開巴拿馬,並赴巴拉圭訪問2天,30日上午離開巴拉圭,7月2日上午返回台北。

此出訪也將過境美國邁阿密與洛杉磯,並各停留一晚。侯清山說,過境美國兩個城市,將跟以往一樣,美方以安全、舒適、便利、尊嚴來接待。

媒體問到,是否擔心中國抗議,有透過管道溝通嗎?他強調,總統出訪是我們自主決定,不需去要問其他國家,過境美國,主要是跟美國過去都有默契,跟美方協調。

至於過境是否安排與美方接觸?侯清山表示,應仍循過去的模式,但不一定是直接面見,在美國用電話聯絡,這次也循此模式,美國相關的政要或議員,行程很忙碌,還在持續聯繫安排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