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中配狂罵 洪素珠反被對方嗆到爆

洪素珠在路上遇到一名賣花的中配,又開始辱罵對方。(圖取自YouTube)

洪素珠在路上遇到一名賣花的中配,又開始辱罵對方。(圖取自YouTube)

2016/06/13 0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老榮民引起撻伐,現在有不少洪「瘋狂作案」的影片曝光,洪素珠也曾罵中國籍配偶,要中配滾回中國,沒想到對方生氣反擊,平常理直氣壯的洪素珠竟被弄得毫無招架力!

洪素珠在路上遇到一名賣花的中配,她問對方來台灣做什麼,更要她拿身分證出來給她看,洪素珠不斷咄咄逼人,終於惹怒中配,她對洪說:「妳沒有資格看我證件!警察才有!」

洪素珠要中配別來台灣,中配憤怒對洪吼:「中國人知道愛台灣,知道幫助沒飯吃的孤兒,知道給沒錢的人捐個錢,妳有嗎?妳沒做這種事!妳還跟我講妳有資格說妳是台灣人!不要講了丟死人,妳是惡劣的人」中配被惹怒的全力反擊,洪素珠只能回個幾句話,幾乎毫無招架力。

相關影片請見:

洪素珠逼問中配

中配怒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