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珠之亂延燒!這位立委卻感謝她的仇視與謾罵...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因怒罵老榮民的影片引發眾怒。(圖擷取自臉書)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因怒罵老榮民的影片引發眾怒。(圖擷取自臉書)

2016/06/11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素珠之亂持續延燒!」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因怒罵老榮民的影片引發眾怒;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卻反而感謝洪素珠,「感謝洪素珠!」

陳怡潔說,榮民對台灣貢獻很大,但多年來已逐漸被人遺忘,而過去政府對榮民回報的政策,近年來也不斷地被壓縮,但這樣的狀況,幾乎看不到榮民的怒吼,因為他們總是默默地承受,為了台灣奉獻了自己的一生。

陳怡潔說,看到洪素珠以個人的政治思想及意識形態,公然的欺負詆毀榮民時,一開始也感到非常的憤怒與難過,「但當昨日看到各大新聞媒體及不分黨派的政治人物,都在痛罵她這樣的行為時,突然覺得或許我們應該要感謝她」!

陳怡潔感謝洪素珠的行為、無知的質問、過分的怒罵、瘋狂的仇視,喚起大眾對榮民的尊重、瞭解、疼惜、憐憫;陳認為,台灣是個多元文化的寶島,每個人都應學習尊重與包容,希望別再有撕裂族群的言論,也請求大家停止對洪素珠的肉搜與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