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素珠言論 台商衝到台灣民政府辦公室撒冥紙

2016/06/10 23:0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台商何守為今天下午12點還在中國北京,他看見網路上台灣民政府公民記者洪素珠侮辱榮民一事心生不滿,立即搭機回台,晚間6點多剛下飛機,返家後買了冥紙、雞蛋、就騎乘重機到位於新北市的台灣民政府台北州辦公室灑冥紙、丟雞蛋抗議,事後他還將撒冥紙、丟雞蛋照片PO上臉書,並在現場等海山警方到場,何嫌被帶回後,雖然台灣民政府不提告,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何嫌。

45歲何守為今晚7點35分許來到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的台灣民政府丟雞蛋、灑冥紙洩憤後,他還待在現場拍照、PO臉書,還打上雞蛋也扔了,冥紙也灑了,阿胖(何嫌綽號)在等警察來抓...等字句,不久警方到場將他帶回釐清。

何嫌供稱,他在中國看見洪素珠言論,無法接受老榮民為台灣打拚,到老還要被羞辱,被嗆趕回中國,他身為外省第二代,嚴厲譴責類似暴力行徑,才憤而趕回台灣,對台灣民政府表達抗議;因台灣民政府新北市 台北州辦公室不提告,警方將依照社違法裁罰,何嫌離去時,也相當低調。

台灣民政府位於板橋的台北辦公室,昨晚陸續有民眾到場抗議發表不滿言論,海山所警力在場維持秩序;其中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胡志偉等8人晚間9點許也到場抗議台灣民政府,要求洪素珠道歉,15分鐘後離去,宣稱14日下午2點將再度前來抗議。

台商何守為不滿台灣民政府公民記者洪素珠辱罵老榮民,昨晚到台灣民政府位於新北板橋的台北州辦公室撒冥紙、砸雞蛋抗議,事後警方依違反社違法裁罰何嫌,並在場警戒。(記者吳仁捷攝)

台商何守為不滿台灣民政府公民記者洪素珠辱罵老榮民,昨晚到台灣民政府位於新北板橋的台北州辦公室撒冥紙、砸雞蛋抗議,事後警方依違反社違法裁罰何嫌,並在場警戒。(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