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擬加強洗腦? 徐永明:以為還在蔣介石時代

徐永明表示,國民黨到現在還在想著要洗腦人民,根本是「以為還在蔣介石時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徐永明表示,國民黨到現在還在想著要洗腦人民,根本是「以為還在蔣介石時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6/09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在立院通過初審,國民黨高層認為這是因為國民黨過去在「民意」及「思想」的部分做得不夠好。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9)日就在臉書PO文指出,到現在國民黨都還在認為會輸,是因為「對民眾洗腦不夠」,根本就以為自己還活在蔣介石時代,只想讓人民服從。

徐永明在文中指出,國民黨還在幻想,只要多花點錢,請名嘴、幹部上節目,對民眾加強洗腦,就可以讓人民服從,根本是「以為自己還活在蔣介石時代」。

徐永明也說,國民黨會這麼無知,就是因為與台灣歷史脫節、「沒有念書」,國民黨當初霸佔日產,搶人民私產,是很多台灣人的親身經驗,「絕非民進黨洗腦所致」,徐永明也呼籲國民黨「別再low下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