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眷提出國軍最大的問題 向小英感性喊話

軍眷點出國軍工時過勞問題。(資料照)

軍眷點出國軍工時過勞問題。(資料照)

2016/06/06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察陸軍時強調光油漆、除草不會讓國軍更好,她認為國軍裝備品質、妥善防護機制才是更重要的,一番話獲得網友們認同,有名軍眷到蔡英文臉書留言,除了對蔡英文的話表示贊同外,她也揭露了國軍心酸血淚,也提出很多建議,盼蔡英文能正視軍中的問題。

這名軍眷透露,多數的軍士官工時常,睡眠時間不到4、5小時是常態,持續惡性循環,有時聽聞丈夫同袍或學長猝死或過勞的消息,身為妻子的自己非常擔心,盼他們的超長工時能夠被重視。

軍眷也提到,在韓國她看到很多軍人著軍裝放假,在車站外等候另一半,見到面時兩人擁吻,搭著肩離開現場,不過在台灣卻被會拍照PO網爆料、投訴,甚至處分;有次老公著軍裝,但不讓她靠近,只為老公怕被民眾拍照檢舉,但她認為這是榮耀,不知道有何不可。

軍眷最後對蔡英文喊話:「也許大家在吵終身俸、18%、福利被砍而爭執,但這些都是為國庫考量,其實,軍眷們最在乎的是國軍的健康,希望他們的超長工時能被重視,並獲得改善。」

「我相信身為女性的您,更能體會我們軍眷的感受!」軍眷寫下國軍面臨到的問題,字句充滿了不捨丈夫的心情,這篇PO文獲得不少支持,不到一天就有近萬人按讚。

這篇PO文獲得不少支持,不到一天就有近萬人按讚。(圖取自臉書)

這篇PO文獲得不少支持,不到一天就有近萬人按讚。(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